close

相信一定會有跟我一樣想說秋天來燙個浪漫的微捲,殊不知燙完之後….

跟。本。就。不。卷。

如果只是不卷也就算了,竟然洗完頭吹乾完就像很糟糕的自然捲(私以為已經有很認真的照設計師說的要用手繞吹全乾)

但頭毛就是歪七扭八又毛躁又亂!!!!!讓人不由得火冒三丈,花錢買罪受

第一個念頭就是一定是設計師沒給我燙好,或是藥水不好等等,第二個念頭只好怪自己手殘

直到我認認真真的拜讀了估狗大神的教學

我終於了解要燙捲,整理的方法真的要做點功課!!!!!!!!差一步就是步步錯

第一選對護髮產品,

對於小資人來講摩洛哥油著實負擔不起,所以就從開架的著手

這是網路上本來就很有名的L'OREAL 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

紅頭的是染後專用;金頭的是中乾性髮質用

網路上隨便估狗也有一對部落客參加活動的合作文,anyway 好用就好

我自己是在洗髮前先用紅色的均勻上在整頭,

洗頭時也會做一般的需沖水式護髮

洗完頭稍微擦乾後,,注意!!!!!!

重點中的重點來了!!!!就是….

一。定。要。梳。頭。

而且是用寬齒梳把頭髮梳順,這樣頭髮才不會亂跟毛躁

梳完後我會用紅色的上在髮根到髮尾,就不要上到頭皮就好

因為我頭髮真的太乾,所以會另外再用金色的再抹一點加強髮尾的修護

再來就是吹頭髮時先把頭皮稍微吹乾,接者手繞的方式把髮尾吹乾

搭拉~~

頭髮就自然會出現光澤了!!!!!!!!並且不會像稻草一樣亂七八糟,

以我這種又硬又乾的髮質能吹成這樣簡直就是奇蹟

左圖是剛吹完呈現一束,不用扯開,拉著髮尾稍微甩一甩就會變成右圖蓬鬆的樣子了

如果想要再捲一點的話可以吹完再抹上慕斯用烘罩再烘一下,但通常晚上洗頭都要睡了就不會抹了,隔天再說

這罐沙宣彈性波浪慕絲是最近看到好像不錯的產品,可以試試囉(默默也放進自己的shopping list)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微卷 巴黎萊雅護髮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C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